工画師莲羊

【微博】新浪@莲羊
【ins】@lotulist
【邮箱】lotulist@188.com
微信公众号artlianyang

【無限】

材质:云肌麻纸裱木板

画种:岩彩

尺寸:国标F10号


创作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1918941


中国正在经历大劫。上次非典时期我才高中,这次作为成人亲身经历了一次大疫情。从恐慌扩散、到闭门不出、到接到学生被感染的消息……真的让人意料之外、手足无措,除了等,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很痛苦。大家对疫情的恐惧,多是来源于潜意识对死亡的抗拒,所以这次选择骷髅为元素,创作了一幅岩彩画《无限》。 只是骨子里有些东西不会因为疫情而轻易改变,所以这幅画越画越喜庆……向死而生,加油吧,中国!


视频里的创作技法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买教材《岩彩初心》系统学习。网课可以到站酷高高手的官网或app搜索莲羊,有入门、实战、进阶三堂岩彩网课帮助大家学习。

评论(4)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