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画師莲羊

【微博】新浪@莲羊
【ins】@lotulist
【邮箱】lotulist@188.com
微信公众号artlianyang

五行龙——木·把你的心给我

龙龙哭了……是疼还是感动叻……

传教士与受聘屠龙的武士

我们家的黑白双煞入画!

Q版可爱还是真实版可爱啦?~~~

线稿

【五行龙系列之二】木·你保护全世界,我保护你

在西方,龙是撒旦的同盟,基督徒以屠龙为荣;

而东方,龙是正义和力量的化身,佑我华夏,施以雨露,司管湖海……

西方之龙,多为肉翼蜴身,如孩子所说,像“长着蝙蝠翅膀的霸王龙”,称之为“Dragon”;

东方之龙,多为“驼面鹿角鹰爪虎掌……”,我更喜欢称其为“Loong”,而非“Dragon”。

vivi一边竖起手指让旁边的小猴安静一点,

一边用丝裙按着青龙受伤的眼睛,为他止血。

他们在森林的的保护下,避开传教士和受雇来屠龙的武士的追捕……

vivi:“龙龙,一直以来都是你保护我们,今天,换我来保护你!”

创作过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5OTEzOTcy.html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