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画師莲羊

【微博】新浪@莲羊
【ins】@lotulist
【邮箱】lotulist@188.com
微信公众号artlianyang

悟空,八戒,莫闹了,和好行不行啊~

“咦?师傅不是说只有7颗么?我再数数……”

“我属牛,想要龙和牛的签绘”

金刚“猴”

“想要老师画龙和猴子的组合”

鹧鸪天·狐狸与龙 凉夏槐阴梦正酣, 山风漫卷雨帷帘。 暂赊竹叟玲珑伞, 欲访龙君碧波潭。 “金鳞角,细虬髯,荷姑邀往木仙庵。青丘多有狐狸雨,且与阿蛮共一檐。”” 鹧鸪天(词牌名) 小小一幅定制签绘,换来佳作一篇。

【5分钟水墨速涂】《薇堂集》水墨签绘集锦


@歧义师:
“@莲羊 ,今天收到,签绘很漂亮的说,看到画的雨景,才突然发觉两个都是会下雨的家伙呢,多劳费心了,谢词一阕~ 

鹧鸪天·狐狸与龙 
凉夏槐阴梦正酣,
山风漫卷雨帷帘。
暂赊竹叟玲珑伞,
欲访龙君碧波潭。 
“金鳞角,细虬髯,荷姑邀往木仙庵。青丘多有狐狸雨,且与阿蛮共一檐。””

鹧鸪天(词牌名)
小小一幅定制签绘,换来佳作一篇。


原计划,是赠送给购买画册的前50名朋友“水墨签绘”,以表谢意
演变至现在每天早上到画室都得赶制大家的订制签绘…………
本是个很累人的事,
但是发现大家对这种小涂鸦乐此不疲,转发和评论都很高,
自己也渐渐热血起来,几百幅涂鸦下来,速写功底大大提高……
把很多有趣的题材以涂鸦的形式表达出来和大家分享也是件极美的事儿~。

第一本画册《岁华·寻梦》,因印量少,从38一本,被炒到388一本。
不想翻印,也不想市场继续混乱下去,
于是和工作室一起在5月出版了新画册《薇堂集》。
起初,只是为了奖励最先购买的朋友,赠送了水墨签绘,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索要签绘的越来越多,更BT的是都要订制的,
出了各种稀奇古怪、惨绝人寰的签绘要求,

例如:“希望莲羊老师画一只睡在昙花上的小猴子,梦见鲤鱼跳龙门!”…………(签绘,一个签名+随机涂鸦才是签绘嘛@_@,你们这些坏孩子,这明明是来打劫作品的好不好)

开始时,工作室的各位很是发愁,担心这些要求我要怎么以涂鸦的形式画出来,总不能送一张工笔画吧!
渐渐的,他们发现无论多奇怪的要求莲羊都能搞定的时候,便倒戈去了求签绘的一列……一拿到BT的签绘要求就兴奋地冲过来,睁大眼睛等着我爆发小宇宙……


《薇堂集》签绘版索要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2109619421.2.sAMVFr&id=38961058014&tracelog=sns_share_urlshare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