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画師莲羊

【微博】新浪@莲羊
【ins】@lotulist
【邮箱】lotulist@188.com
微信公众号artlianyang

东京岩彩研修班五期圆满结束。在东京湾的夜幕下,学员们个个盛装出席结业晚宴。和各美院的修士博士们讨教技法和留学经验,同城同行们讨论着回国怎么聚怎么合作……


各画廊和画展的开幕酒会、拍卖行的交流酒会、奖学金和个财团的颁奖宴会上,对社交礼仪都有很高的要求。既然已经选择了这个最难最贵的画种,大家就不能在这些事情上吊儿郎当,需要学会得体大方的参加各类宴会。


那种只画画什么都不管、就有人来买画、就会变红的时代过去了,莲羊十几年前出道时,会ps的都没几个,那时候要红,简单太多。而现在从业人员饱和,需要付出比十年前更大的代价才能获得较少的回报。


这个时代的艺术家、需要更多的综合能力才能在百万的从业大军里从“蛤粉”变为“群青”。


🌟【岩彩交流微信群】群规较多,由机器人定期删除未参与交流的群员,进群后请自我介绍和发作品方便大家熟悉~机器人微信号wang_qing0928,加时备注“预入莲羊岩彩群”。🌟

评论(2)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