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画師莲羊

【微博】新浪@莲羊
【ins】@lotulist
【邮箱】lotulist@188.com
微信公众号artlianyang

不管是王者荣耀的敦煌牌还是妙笔千山的青绿山水牌,都离不开“岩彩”~


岩彩火了,国内招生饱和,很多学子海外求学。所以给大家讲一个恐怖故事:


2020年春天,来自央美、国美、湖美、天美、广美、西美的数名学生➕已经在日本备考一两年留学生➕多摩学部的日本学生➕两名学部中国留学生➕莲羊岩彩研修班学生数名➕网红插画师数名……你们将相聚在多摩日本画的修士考场( ̄O ̄;)神仙打架啊……你可能会在考场上遇见自己的老师或喜欢的大大…


而2019年的这一场,也就是明天下午一点半发布成绩的这一场,只有16个留学生抢6个大空位!因为多今年多摩本科想读修士的人是近年来最少的一届,大把空位留了出来………


考学,是命也是运气啊~


不管怎样想学岩彩的画师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要怀着侥幸心理来考学,好好画一两年岩彩再出手。

岩彩教材《岩彩初心》,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莲羊编著;岩彩教学视频请看lofter置顶帖。

评论(1)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