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画師莲羊

【微博】新浪@莲羊
【ins】@lotulist
【邮箱】lotulist@188.com
微信公众号artlianyang

pingment的店长也感慨竟然能请出池永先生,如此难得的机会,自然逃不掉现场的画册签绘~池永先生友好的问大家要不要签上赠与谁,结果看到第一个学员的名字就后悔了,直呼:“中国人的名字好难写……”

·【看展】· 同样的材料,看看别人怎么玩儿,学学别人的技法

·【造纸】· 云肌麻纸为什么这么贵?为什么工业这么发达,职人们还是要坚持手作?为什么岩彩需要用这样的麻纸……?  亲自制作一下便知~

还有新人的合照…… 研修班一结束,一个回伦敦一个回镇江了, 能不能成就看老天爷安排了,好操心……

·【玩儿】· 在国际展示场的高级宴会厅举办轻松的结业party, 服装要求:正装、礼服或者和服汉服

天南地北,因为岩彩而在东京相聚。

shopping时间,买到pigment延迟了两小时才歇业。

【“岩值”最高艺术研修班——东京岩彩研修班】

短短一周,学到的不是岩彩,

而是帮大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为未来的规划提供新的机会和可能~


连续两期的学员都如此高颜值,以至于网友怀疑我们是按照颜值来筛选录取的……至于研修班3期,暂定在大家期待的2018年暑期。有可能去京都,也有可能在山里。

可以先加上微信号xy6161(备注研修班3期),提前预约。

莲羊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和记录,为明年6月出版的《岩彩画技法》做准备。明年夏天见~


评论(2)

热度(98)